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5 21:47:40

车头条: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将在Spike Lee短片中首次亮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将在Spike Lee短片中首次亮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下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 Cadillac Escalade)将于下月初在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首映,凯迪拉克(Cadillac)宣布,豪华SUV将出演奥斯卡奖电影制片人Spike Lee执导的短片。

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将在Spike Lee短片中首次亮相

这部名为《 Anthem》的电影将作为Escalade揭幕当天的介绍。我们对这则短片知之甚少,但凯迪拉克表示它将捕捉到“凯雷德”的“存在,创新和运动”。当然!它还将采用Lee的标志性双重移动摄影,这是一种摄影技术,可将观众引向目标。

尽管该影片还没有视频预告片,但凯迪拉克确实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李在拍摄时坐在凯雷德大街前的导演椅上。这是我们对Escalade鼻子的第一眼真实印象,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格栅连接到两个细长的水平LED大灯。它与当前的'Slade'直立式大灯完全不同,但这种外观被保险杠中大的垂直LED灯所呼应,该灯位于XT6跨界车上,位于大灯下方。

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将在Spike Lee短片中首次亮相

以前,凯迪拉克取笑了Escalade的内部,该内部将具有巨大的曲面OLED屏幕设置。据说38英寸触摸屏的像素密度是4K屏幕的两倍,它将具有完美的色块和一系列鲜明的色彩。我们也知道,凯雷德(Escalade)将会在推出时配备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半自动系统,但仅此而已-至少是正式的。

Escalade的Chevrolet Tahoe和GMC Yukon的稳定者已经被曝光,因此Caddy应当具有许多相同的功能和升级。这意味着车身更长,内部空间更大,独立的后悬架,新变速箱,大型平视显示器,电磁减震器,甚至还有柴油发动机。不过,不要指望像兄弟姐妹那样的越野车型。

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将在Spike Lee短片中首次亮相

我们将在2月4日在比佛利山庄首次亮相Escalade时知道更多,之后它将在奥斯卡红毯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