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5 21:00:44

车头条:某些油动力奥迪e-tron的电子填充中的人工痕迹仍然保留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某些油动力奥迪e-tron的电子填充中的人工痕迹仍然保留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某些油动力奥迪e-tron的电子填充中的人工痕迹仍然保留

奥迪e-tron概念 是一个模块化平台MLB埃沃,最初设计用于内燃机的车辆。该平台意味着在使用该平台的车辆中许多部件和组件是统一的,并且即使对于多个平台,车载电子设备的体系结构也可以是统一的。在开发奥迪e-tron时,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的功能当然会辅以电动汽车的特定参数和部分,并且从理论上讲,应该从内存中删除与内燃机相关的所有内容,但事实证明,某些汽油-柴油奥迪e-tron的电子填充中的人工痕迹仍然保留。

某些油动力奥迪e-tron的电子填充中的人工痕迹仍然保留

因此,来自慕尼黑的Georg Konzhovich是电动汽车的忠实拥护者,也是第一台奥迪e-tron的所有者之一。他在Twitter页面上张贴了电动汽车仪表板的照片,其中显示了有关紧急换油的服务信息。的确,有些电动汽车需要定期更换变速箱中的机油,但奥迪e-tron并不是其中之一,并且一般而言,就维护而言,与配备ICE和变速箱的汽车相比,电动汽车的异想天开要少得多-甚至由于可再生制动盘和制动盘发电厂模式的更改次数必须少很多次。

某些油动力奥迪e-tron的电子填充中的人工痕迹仍然保留

总体而言,奥迪e-tron发出了错误的警告,根据德国杂志 auto motor und sport,奥迪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它只能在比利时工厂的装配线生产的前六周内发生,并且将被淘汰。通过更新服务上的软件。

某些油动力奥迪e-tron的电子填充中的人工痕迹仍然保留

在Konzhovich的推特上,另一辆奥迪e-tron的所有者,来自汉堡的Lara Levendel分享了另一张幻像故障的照片:由于他的发电厂已经在运转,她的跨界仪表板上出现一条消息,要求他关闭点火开关...

当然,这对于高级品牌来说是一个烦人的事情,强调要从头开始创建电动汽车更好,而不是基于现有平台和模型。权衡相对较快,但会产生大量不良后果。在奥迪,我们必须表示敬意,他们或多或少都与他们打交道,而e-tron已成功在大西洋两岸发售:去年在美国售出5369册,从2019年1月至2019年11月在欧洲售出13255册。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其第一个电动跨界EQC也是通过转换“手推车”制造的) 尚未真正开始销售:在美国,该发布被推迟了一年,而在欧洲,根据非官方数据,不到去年的销量。 500份...

反过来,奥迪已经设法对e-tron进行了一些 现代化改造, 并推出了类似轿跑车的 e-tron Sport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