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4 19:08:50

车头条:2019梅赛德斯GLE在巴黎首次亮相之前几乎毫无掩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梅赛德斯GLE在巴黎首次亮相之前几乎毫无掩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19梅赛德斯GLE在巴黎首次亮相之前几乎毫无掩饰

在2019梅赛德斯GLE预计将在巴黎车展在十月亮相,现在我们正在为重新设计的交叉我们的最好看。

2019梅赛德斯GLE在巴黎首次亮相之前几乎毫无掩饰

全新的GLE饰有极少的伪装,以抢眼的方式运动,经过重新设计的前饰板,带有带菱形网状嵌件的单杠格栅。格栅的两侧是新的大灯,这些大灯具有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尽管进气口隐藏在笨重的伪装之下,但以前的间谍照片显示它们会很大,并且会通过格栅下方的小开口连接起来。

再往后看,我们可以看到前保险杠外侧边缘上的演变风格以及通风孔。虽然变化并不大,但该车型的车身造型更时尚,腰线更平坦。

2019梅赛德斯GLE在巴黎首次亮相之前几乎毫无掩饰

继续向后,GLE具有安装在后挡板上的扰流板和涂黑的D柱,使后玻璃具有环绕的外观。在下方,有一个雕刻的后挡板和细长的尾灯,它们之间由一条薄薄的镀铬装饰条相连。其他显着的造型特征包括通风的后保险杠和双排气系统。

间谍摄影师这次没有拍下室内照片,但是以前的照片显示,采用更高质量的材料,跨界车将大大改善机舱。驾驶员将坐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后面,发现自己面对着漂浮在镀铬衬砌背景前的大型数字显示屏。

2019梅赛德斯GLE在巴黎首次亮相之前几乎毫无掩饰

该模型还具有一个新的中控台,带有把手,木饰条和金属装饰。其他新增加的功能包括时尚的开关设备,现代化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豪华的后排乘客车厢,将在第二排座椅上提供动力。

在引擎盖下,我们可以期待各种各样熟悉的引擎。选装件尚未得到确认,但选择包括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62 hp(270 kW / 367 PS)和368 lb-ft(500 Nm)的扭矩。发动机还应具有EQ Boost功能,可以在短时间内提供额外的22 hp(16 kW / 22 PS)和184 lb-ft(250 Nm)的扭矩。

在柴油机方面,可能会有一个3.0升六缸单元,具有两个不同的输出。GLE 350 d应具有282 hp(210 kW / 286 PS)和442 lb-ft(600 Nm)的扭矩,而GLE 400 d可使这些数字达到335 hp(250 kW / 340 PS)和516 lb -英尺(700 Nm)的扭矩。

还将有少数AMG变体,包括配备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GLE 53,可产生429 hp(320 kW / 435 PS)和383 lb-ft(520 Nm)的扭矩。它将备份一个电动机,该电动机可以贡献额外的22 hp(16 kW / 22 PS)和184 lb-ft(250 Nm)的扭矩。

我们还可以期待其他发动机,包括将安装在GLE 63和GLE 63 S中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 。前者的额定扭矩为563 hp(419 kW / 571 PS)和553 lb-ft(750 Nm),而后者的扭矩应为603 hp(450 kW / 612 PS)和627 lb-ft(850 Nm)。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