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9 22:54:19

车头条:2020Skoda Kamiq GT 仅限中国的轿跑车SUV曝光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Skoda Kamiq GT 仅限中国的轿跑车SUV曝光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斯柯达为中国买家提供了更加时尚的Kamiq版本。

中国买家越来越需要分频器,他们也越来越想要斯柯达。因此,捷克品牌为他们提供了更多两者。

2020Skoda Kamiq GT 仅限中国的轿跑车SUV曝光

像Kodiaq GT在去年披露的Kamiq GT是现有的轿跑车交叉版本,斯柯达,不会在这里出售。

在这种情况下,是中国市场的Kamiq,尽管它具有完全现代的风格,但由1996年奥迪A3首次引入的PQ34平台(而不是在欧洲销售的Kamiq使用的MQB架构)支撑。 2020年上半年的澳大利亚。

尽管被称为双门跑车跨界车,但Kamiq GT比大多数双门跑车跨界车更为直立。它与常规Kamiq的区别更像是哈弗H6和H6 Coupe 之间的区别,而不是像奔驰GLC和GLC Coupe。

从Vision GT概念到生产Kamiq GT 的过渡是无缝的,几乎没有视觉上的变化。斯柯达(Skoda)最新的双门轿跑车跨界车也与更大的,中国独家的科迪亚克GT(Kodiaq GT)非常相似。

尽管腰带向D柱倾斜,就像在常规的中国Kamiq上一样,但Kamiq GT却通过使用厚的镀铬饰条和对比鲜明的车顶颜色而脱颖而出。总体而言,Kamiq GT的轴距和宽度相同,但比普通的中国Kamiq长19毫米。令人惊讶的是,它也高13毫米。

前端样式也进行了更改,更清晰的照明元素使汽车更具运动感。内饰很大程度上是由普通的Kamiq制成的,但拥有独特的运动型座椅,拉丝金属饰边和一些装饰性缝线。

斯柯达的新闻资料袋只字不提Kamiq GT的动力系统,但完整的汽车报告也将使用中国Kamiq唯一的动力总成的选择,一个自然吸气的1.5升四缸发动机,产生81KW和为145Nm,匹配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也可用将是一个1.2升涡轮增压4与86kW和为200Nm,并且与配对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像Kamiq一样,Kamiq GT仅适用于前轮驱动。

推出两种中国独家车型,突显了全球最大市场对捷克公司销售目标的重要性。去年,中国是斯柯达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西欧,但领先于中欧。

在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是一个庞然大物,它的名义单独劳斯莱斯销量超过两倍多辆,去年作为下一个最流行的品牌。它有两个合资伙伴,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后者与斯柯达共同开发了Kamiq GT。

斯柯达是2018年中国最畅销汽车品牌第24名,占整体市场的1.5%。在其他品牌中,马自达(Mazda),名爵(MG)和三菱(Mitsubishi)的表现高于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