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8 18:17:12

车头条:残酷的冬季风暴证明美国还没有准备好电动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残酷的冬季风暴证明美国还没有准备好电动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随着汽车制造商继续推出全电动汽车,包括福特野马Mach-E,雪佛兰Bolt EUV和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等新车型,一个重大缺陷刚刚暴露出来,需要立即引起注意。上个月袭击得克萨斯州的残酷寒冷的冬季天气导致全州范围内的电力中断,这证明该州的电网不仅已经过时,而且无法处理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连接到充电站)的激增(双关语意)。例如,孤星州首府奥斯汀(Austin)的停运导致其12辆全电动巴士的车队完全无法使用。

残酷的冬季风暴证明美国还没有准备好电动汽车

路透社挖了一些更深的地方,发现该市的运输机构在过去的二十年中预算了6.5亿美元,用于电动公共汽车和可容纳187辆公共汽车的充电设施。

从那时起,每当需要一辆新的城市公交车时,它就将完全由电池供电,但是城市官员并未考虑到如果彻底冻结将整个电网击倒,将会发生什么情况。想象一下这种情况影响了数百万私人BEV所有者。道路上的公共和私人电动汽车越全,需要的充电基础设施和电网容量就越大。

残酷的冬季风暴证明美国还没有准备好电动汽车

由于气候变化,可以保证更严峻的天气条件,尤其是在得不到适应的地区,例如德克萨斯州。去年在极端热浪期间,加州全国各地的停电是一个主要问题。

这种情况证明,到2035年,即新的内燃机车销售将被取缔的时候,金州电网的当前状态将无法应付预期的EV销售增长。加州官员充分了解这一情况,并已承诺采取行动。

残酷的冬季风暴证明美国还没有准备好电动汽车

所有其他州的电网也已经过时,无法满足无碳汽车的未来任务。现在需要在联邦,州和地方各级作出重大努力来进行必要的准备,但这需要时间和金钱。无所事事的时间越长,在未来的停电期间情况就越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