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8 17:56:09

车头条:雪铁龙任命Pierre Leclercq为新设计负责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雪铁龙任命Pierre Leclercq为新设计负责人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雪铁龙任命Pierre Leclercq为新设计负责人

雪铁龙宣布,起亚前设计总监皮埃尔·勒克莱尔(Pierre Leclercq) 将在11月加入该品牌,担任其新的设计负责人。

现任雪铁龙设计负责人亚历山大·马尔瓦尔(Alexandre Malval)在该品牌工作了6年,在PSA集团工作了17年后,将于11月1日辞职 ,并于2001年作为设计师加入。Malval的设计生涯始于1999年在雷诺。

根据《汽车设计新闻》的报道,马尔瓦尔将迁往梅赛德斯-奔驰,在那里他将担任戴姆勒位于尼斯的设计工作室的负责人。马尔瓦尔(Malval)最近生产的雪铁龙项目是C5 Aircross,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展出。

在中国长城汽车公司任职四年后,莱克勒于2017年9月加入起亚,离开了起亚汽车的职位。此前,Leclerq曾在宝马担任过职位,包括M子品牌的设计总监,以及自2000年以来的外部设计职位。他的职业生涯始于Zagato设计公司的外部设计师。

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表示:“我要感谢亚历山大·马尔瓦尔(Alexandre Malval)为雪铁龙样式的更新和我们高质量的讨论做出的贡献。我祝他在职业生涯的其余阶段一切顺利。任命Pierre Leclercq为雪铁龙设计负责人对我的能力充满信心,我们有能力启动新一轮的创造周期,以提供具有更强大设计的模型,同时继续体现对品牌至关重要的舒适性。”

Leclercq将回答PSA集团设计总监Jean-PierrePloué。Ploué表示:“我很自豪Pierre Leclercq加入我们,并在全球汽车行业享有盛誉。我坚信,他将把他所有的才华带给雪铁龙品牌,更广泛的说,就是将他的国际经验带到PSA集团的设计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