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5 19:10:29

车头条:梅赛德斯无限期推迟EQC电动跨界车在美国的上市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无限期推迟EQC电动跨界车在美国的上市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梅赛德斯在2018年秋季推出了EQC,该车型定于2020年初在美国上市,底价为67,900美元。

虽然该模型比特斯拉Model X便宜约1.7万美元,但由于美国推出推迟了该模型以增加其在欧洲的可用性,因此两者从未在美国竞争。

梅赛德斯无限期推迟EQC电动跨界车在美国的上市

当时,该公司告诉美国经销商,这种延迟是暂时的,因为EQC将于2021年在美国上市。现在,该模型又被延迟了,这次是不确定的。

Autoblog首先了解了该决定,并与一位发言人进行了联系,发言人证实:“在对市场发展进行全面审查之后,EQC暂时不会在美国提供。” 尚无关于这些“市场发展”的消息,但该公司可能在推出几年后就决定推出该模型,而全新的GLC即将出现。

梅赛德斯无限期推迟EQC电动跨界车在美国的上市

尽管这一消息可能使期待电动梅赛德斯跨界车的车迷失望,但发言人指出,全新的EQS即将面世,并将于今年秋天抵达经销商。这简直无济于事,但该公司还计划推出其他各种电动分频器,包括EQE和EQS的高级版本。

虽然美国人不会获得第一代EQC的样本,但美国规格的型号预期具有80 kWh的电池组和两个电动机,它们的总输出功率为402 hp(300 kW / 408 PS)和561 lb -英尺(760 Nm)的扭矩。这使模型能够在4.8秒内从0-60 mph(0-96 km / h)加速,然后达到112 mph(180 km / h)的有限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