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03 18:41:12

车头条:福特汽车公司已被评为全球最有吸引力的雇主之一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汽车公司已被评为全球最有吸引力的雇主之一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根据对全球学生的最新年度调查,福特汽车公司已被评为全球最有吸引力的雇主之一。

“我们一直致力于使福特成为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而我们所需的技能正在变得越来越多样化。这一成就表明,我们在吸引所需人才方面正处于正确的道路上。”欧洲,福特,中东和非洲人力资源部副总裁Peter Godsell说道。

环球人才调查显示,全球12个最大经济体的294,0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该调查根据公司的特征对公司进行排名,这些特征包括具有创造力和动态的工作环境,创新,未来的高收益以及支持发展的领导者。

在工程类学生中,福特名列第12位,在商业类学生中,福特名列第42位。英国福特在2016年雇用了96名毕业生,这反映了福特在工程类学生中排名第12位,因为96名毕业生中有很大一部分在公司的产品开发团队中担任职务。

Universum Group全球首席执行官Petter Nylander表示:“要在排名中发布,是对雇主在全球范围内的实力的真实反映,以及在吸引和保留合适人才方面的实力证明。” “今年,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雇主名单,其中包括电子商务等新行业,而能源行业等更成熟的行业却因这种新一代人才而失去了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