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7 05:06:01

车头条:特斯拉Model S敞篷车看起来出奇的好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Model S敞篷车看起来出奇的好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对于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所有英雄事迹,该公司在优先考虑轿车和跨界车的情况下,采用不同的汽车风格一直非常缓慢。当然,这一切都将在“Cyber​​truck”最终到货时改变,但在那之前,特斯拉缺乏许多竞争对手的多样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也许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他的团队可以将其动力系统之一安装到运动型轿跑车式车身上?为了了解这个想法是否有意义,特斯拉车主英国的Twitter页面分享了Model S转换为敞篷车的图像。

特斯拉Model S敞篷车看起来出奇的好

目前尚不清楚是谁或什么公司负责这种转换,但最终结果出人意料地有效。拆下后车门并切掉车顶以创建一个豪华的高级车顶后,Model S轿车的整洁线条转换效果很好,看起来可以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蓬车战斗。图片没有显示硬顶或软顶车顶是否藏在后排座椅的后面,但我们认为是后顶篷,因为织物顶篷更易于包装并且占用更少的空间。而且,至少它不是没有偶然发生的无屋顶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S敞篷车看起来出奇的好

在内部,我们可以看到特斯拉通常的大型中央触摸屏界面和通常没有物理控件的机舱。后面似乎没有太多空间,但这对于敞篷车来说并不罕见。门板,方向盘和仪表板已采用一些运动型的橙色装饰。除了其美学吸引力之外,潜在的特斯拉Model S敞篷车将是完全独特的,因为全电动车顶盖极为罕见。

特斯拉Model S敞篷车看起来出奇的好

在您可以实际购买的特斯拉方面,我们预计随着公司试图摆脱这些模型的现有库存,Model S和X将很快获得重大更新。至于顶级的Model S,我们不希望很快推出,如果有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