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7 04:48:02

车头条:路虎卫士获得碳纤维升级和V8动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路虎卫士获得碳纤维升级和V8动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全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在美国已经超越了其前身,开始了强劲的发展。虽然目前的Defender仅配备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96马力和295 lb-ft,或者仅提供中型混合动力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95 hp和406 lb-ft扭矩,V8变体将与福特野马特别是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作战。

但是,如果您迫不及待想要到达它,Ares Design将在旧的Defender的基础上建造一批新的定制V8越野车。被称为路虎卫士规格。1.2,限量版越野车是马车制造商的Defender Ultra V8的后继产品,其碳纤维引擎盖,较宽的机翼以及无明显的车身螺栓,使其外观更清洁,更现代。在前部,Ares Design添加了新的碳纤维封装的LED前大灯,而在后部则添加了碳纤维修饰的新型圆形LED尾灯。

路虎卫士获得碳纤维升级和V8动力

较大的有色窗户,全景屋顶和自定义的18英寸车轮使外部升级更加完美。在内部,机舱内装饰着高品质的皮革和碳纤维饰边,适用于仪表板和后排座椅,是Defender Spec的特色。1.2内饰更加豪华舒适。内饰技术也已升级,配备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空调装置和四个电动窗。其他奢侈品还包括启动/停止按钮以及带有转向信号灯的可调节和加热后视镜。

路虎卫士获得碳纤维升级和V8动力

在发动机罩下,旧的Defender原始的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被替换为4,750cc V8发动机,可提供280 hp的输出功率和324 lb-ft的扭矩,并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发送至所有四个车轮。

为了应付所有额外的肌肉,变速箱,轴和CV均得到了加强,并通过更大性能的碟片和六活塞卡钳对制动器进行了升级。电子调节的悬架具有柔软和运动的设置,可提供更平稳,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路虎卫士获得碳纤维升级和V8动力

“我们在2018年制造了第一台Defender Ultra V8,因此我们对车辆有丰富的了解,这促使我们创建了具有更独特风格和精致饰面的第二版。由相同的V8发动机提供动力,ARES for Land Rover Defender Spec。1.2保留了新Defender设计的特征,但经过了精美的重新构想,以表达现代感和豪华感。” ARES Design首席执行官Dany Bahar说。价格和供货情况尚未得到证实,但最后一个型号仅限于53台,每台售价190,000英镑(251,8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