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7 04:04:25

车头条:马自达CX-8在2019年进行了调整和更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马自达CX-8在2019年进行了调整和更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自2018年7月在澳大利亚推出不到一年,马自达CX-8就增加了设备清单并更新了样式元素,以增强其吸引力。

马自达的Skyactiv-Dynamics技术,标准G-Vectoring Control Plus(GVC Plus)是标准设备列表中的新功能,它是GVC的高级版本,增加了直接横摆力矩控制,以提高稳定性和操控性。

此次升级还将使胎压监测系统(TPMS)和智能手机镜像技术,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成为标准票价。

Sport和Asaki牌号均集成了经过改进的气候控制面板,该面板将开关定位在水平线上,从而营造出鲜明,简约的美感。

在外观上,细微的变化使中型SUV的外观更加精致。LED牌照灯为保险杠增加了清脆的装饰效果,并补充了新鲜的车轮颜色。Sport的17英寸合金现在具有灰色金属涂层,而Asaki的19英寸合金现在是Brilliant Dark。

一流的Asaki增加了更多功能,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和源自CX-9的7英寸LCD信息仪表显示屏,这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信息和功能。

升级后的Asaki CX-8也从CX-9中采用,具有无框后视镜,更精简的顶置控制台设计以及LED环境照明,增加了优雅机舱的高级感。

与以前一样,CX-8仅由140kW / 450Nm 2.2升SKYACTIV-D双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CX-8柴油有两种型号,可提供三种变体,从Sport FWD,Sport AWD和Asaki AWD顶级车型开始。

入门级跑车FWD的增值马自达CX-8起价为$ 43,410,而顶级的Asaki AWD零售价为$ 6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