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8 11:53:50

车头条:福特因刹车问题召回558,000辆中型SUV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因刹车问题召回558,000辆中型SUV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不仅如此:由于不相关的问题,还召回了4000辆F-150和林肯海盗船模型。

召回大量的Ford Edge跨界车,以解决可能的制动问题。

福特汽车周三宣布了三项新的安全召回措施,其中最大的召回影响了北美的558,610辆福特Edge和林肯MKXSUV。福特还分别召回了3597辆林肯海盗船跨界车和431辆F-150皮卡。

对于大型召回,受影响的模型是2015-2018 Edge和2016-2018 MKX。福特表示,这些车辆已经破坏了前制动抖动软管,该软管可能会破裂,从而导致制动液泄漏。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制动液箱中的油被消耗到一定水平以下,制动液警告指示灯将亮起。”“驾驶员可能会经历制动踏板行程的增加以及减速率的降低,从而增加发生撞车的危险。”

福特因刹车问题召回558,000辆中型SUV

在受影响的558,610辆汽车中,美国有488,594辆,加拿大有62,876辆,墨西哥有7,140辆。福特表示,它没有发现与此事故有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

在2020林肯海盗船被召回,因为车辆“可具有左和右后方的螺旋弹簧和所述趾部连杆支架之间的间隙不足,”根据福特。这可能会导致弹簧和支架接触,导致腐蚀,及时腐蚀会导致弹簧断裂。

在美国,只有2,965名海盗船受到影响,加拿大有491名,墨西哥有141名。福特再次表示,没有任何记录表明该问题引起的事故。

最后,F-150召回事件仅涉及2020年美国的431辆卡车。福特说,这些拾音器“可能是用不正确的固定螺母制造的,该螺母用于将正极电池电缆(B +)固定在起动机上,”这可能会导致发热量增加并可能引起火灾。

与所有安全召回一样,这些维修工作将由福特经销商免费进行,而车主无需承担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