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8 11:31:46

车头条:2019本田Passport测评 我们很容易推荐的有能力的全能选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本田Passport测评 我们很容易推荐的有能力的全能选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各种条件下使用了一年之后,对于本田的中型Passport SUV来说,我们没有什么坏话可说。

绿色和黑色的油漆方案为我们的护照赢得了“沼泽物”的绰号。

当2019年的Honda Passport加入我们的长期测试机队时,世界是一个截然不同的地方。我们立即将其用作生产工具,供驻旧金山的工作人员使用,但是当COVID-19大流行暂停我们的西海岸视频拍摄时间表时,情况很快发生了变化。值得庆幸的是,Passport还有许多其他优点,即使在危机时期,也使它成为路演人员的可信赖朋友。作为出色的日常驾驶员,公路旅行者,甚至是轻型越野车,Passport都有许多闪耀的机会。

我们选择获得满载的Passport Elite,部分原因是我们喜欢所有的钟声,例如加热和冷却的座椅,但是主要是因为我们想测试本田中型SUV的所有舒适性和技术功能。在2019年,Elite内饰在已经标准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大灯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中增加了盲点监控和交叉交通警报。

2019本田Passport测评:我们很容易推荐的有能力的全能选手

本田只为Passport提供3.5升V6,可产生280马力和262磅-英尺的扭矩,以及9速自动变速器。我们的Elite测试仪还配备了全轮驱动功能,评论编辑Emme Hall在雪地里进行了测试,然后跑向了摩押。

所有护照都使用20英寸的车轮行驶,并且我们Elite内饰的黑色滚轮与黑森林珍珠(深绿色)油漆相得益彰,因此为这个大个子赢得了绰号Swamp Thing。在内部,我们选择了棕褐色皮革座椅,以形成对比,并且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使用本田的8英寸触摸屏Display Audio信息娱乐系统-很快就可以了。

在作为视频制作平台的这段时间里,Passport在旧金山的制作人Marc Ganley和Evan Miller之间来回洗牌。

甘利写道:“对于一辆小型量产车来说,足够的存储空间了。后排座椅折叠起来的空间为77.5立方英尺。“别以为我自己或Evan都可以在其中装备所有装备。” 超高的甘利还赞赏护照的内部空间,并指出:“身为6英尺6英寸的巨人,我从未感到不舒服。” 的确赞扬。

同时,埃文·米勒(Evan Miller)发现了一些关键变更,这些变更使护照比起我们的旧本田Ridgeline生产卡车更易于使用。他写道:“ Passport中带有音量旋钮的更新仪表板非常重要。” “无法使用Ridgeline中的触摸屏音量,因此本田通过返回旋钮做出了一个不错的决定。” 埃文(Evan)也为Passport的8英寸显示屏找到了更多值得称赞的东西:“ 插入电话后,Apple CarPlay可以快速打开,并且在大屏幕上浏览也很容易。”

Passport的无数收费选项使我们的制作人感到高兴。在两个12伏电源插座,五个USB端口,一个无线充电板和一个115伏交流电源插座之间,我们始终在旅途中拥有充足的电力。Emme Hall写道:“即使有四个人进行了视频拍摄,我们都可以为剩余的房间充电,以便为GoPro摄像机注入一些汁液。” (嘿,还记得当四个人都被允许乘坐同一辆车时吗?很奇怪。)

霍尔补充说:“我特别喜欢Wi-Fi热点,因为我绝对必须每15分钟检查一次Instagram,否则我的生活似乎就快结束了。” “即使我们在茫茫人海中拍摄,而我的手机也没有信号,护照中较大的天线经常会从空中拔出信号,以喂养我讨厌的成瘾者。”

2019本田Passport测评:我们很容易推荐的有能力的全能选手

但是,有一些挑剔的人。艾米写道:“当用遥控钥匙打开舱门时,后门仍保持锁定状态。” “很容易忘记需要第二次点击,并且由于有多个人需要使用汽车,所以大喊大叫'嘿,埃文!解锁汽车!'可能很烦人。当舱口大开时。” 另外,虽然马克·甘利(Marc Ganley)在护照内发现了很多空间,但他指出舱口并没有打开那么高,所以他一直在躲避并打他的头。但是,小抓地力可容纳95%的高boi。

如果您对Emme Hall 有所了解,那是因为她是路演的常驻越野车,越野拉力赛的常客。不,Passport并不是顽固的攀爬者,但是Emme仍然对它的软硬实力感到非常喜欢。

霍尔说:“全轮驱动系统非常好,可将高达70%的扭矩传递到后部,然后再将其转移到牵引力最大的车轮上。” “其他四轮驱动系统以最小的牵引力将动力传递给车轮,这对于滑行驾驶来说无疑是更好的选择。但是在越野赛中,本田则做到了。”

Emme的赞誉继续说道:“护照比您想像的要强大。它很容易从摩押附近的Canyonlands护林站附近的雨水沟中驶入和驶出,并像老板一样在几处岩石山坡上闲逛。几英里远很舒服的搓板路,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我的所有露营装备,拖曳额定值为5,000磅,可以牵引一个小露营者。

越野时,Emme能够使用Passport的Snow,Mud和Sand驾驶模式。差异很小,但是Mud模式可以防止电子保姆干预太快。她写道:“我可以保持动力穿过光滑的东西。”

我也想借此机会衷心地感谢Emme,让护照变得既好又肮脏,因为除了要做三遍自己动手洗车之外,我所爱的无非是清除所有污垢。

和Passport一样,它具有强大的功能和可用性,我们无法确切地说它是最令人兴奋的汽车。当然,它会在高速公路上保持自己的位置,但是自然吸气的V6在更高的海拔上可能会感觉有点无精打采,这是Emme在从摩押(Moab)到洛杉矶的旅途中所经历的。

2019本田Passport测评:我们很容易推荐的有能力的全能选手

但与此同时,我们喜欢本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无缝配合。Emme写道:“在漫长的高速公路上,我把繁重的工作留给了Passport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这两者都是本田Sensing安全套件的标配。” “这帮助我放松了一点,在旅途中解放了我的双腿,使其可以四处走动,因此他们不会抽筋。朋友们,开车14小时可不是开玩笑。”

在洛杉矶市区附近,我发现Passport的大小几乎是完美的。它的内部感觉很大,但其外部尺寸并没有那么大。Passport易于放置在道路上,易于泊车,而且很容易被看见-您每天实际使用的车辆中所有非常重要的东西。

EPA对2019年Passport Elite AWD的评分为每加仑城市19英里,高速公路24英里/加仑和21英里/加仑。我们发现匹配这些数字很容易,使用一年后平均约为22 mpg。

在测试的最后一年,Passport给我们的员工留下了总体良好的印象。简明扼要的马克·甘利(Marc Ganley)写道:“总体上没有抱怨。” 埃文·米勒(Evan Miller)补充说:“上一次我关上护照的门时,我说,'该死,我会买这些东西中的一个。”但后来,我想起了我住在旧金山,我几乎不能负担我的家,更不用说新鞭子了。”

随着中型SUV细分市场的持续升温,我们的感觉是Passport仍将是该类别中的坚实基础。它提供大量空间,可观的燃油经济性,恶劣天气下的性能,并且看起来也很棒。作为生产钻机,日常运行和长途运输,我们都将错过在长期机队中拥有Passport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