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6 10:39:54

车头条:起亚杰作概念首次亮相下一代莫哈维预览版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起亚杰作概念首次亮相下一代莫哈维预览版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特洛伊德大型SUV 的推出并不意味着Mohave的终结,因为起亚的其他大型高级车型仍然可以在韩国和中国的国内使用。在美国被称为已停产的Borrego,这款大型SUV已经上市十多年,因此起亚准备推出第二代产品并不令人意外。 。

这款全新的Mohave目前正在以概念形式参加首尔车展,并于1月下旬作为伪装原型进行测试。它以Masterpiece的名字命名,所以可以肯定地说起亚真的为它的SUV感到自豪。这款概念大而大胆坚固,采用了公司“虎鼻”格栅的全新外观,两侧装饰有复杂的四点LED前大灯,这些大灯带有我们在之前的起亚车型上所见的所谓冰块主题。

在后部,车顶扰流板上安装了第三个制动灯,而LED尾灯则位于照明的“Mohave”标志的左右两侧。四排气管吸头表示发动机罩下方有一些强大的部件,尽管新闻稿没有说明车辆的硬件。

既然我们在前一段中提到过徽标,请注意缺少任何可见的起亚徽章?打开公司的韩国或中国网站,转到专门用于当代Mohave的页面。这是同一个故事 - 所有图像都会显示SUV带有定制的莫哈维徽章,而不是熟悉的起亚徽标。

考虑到这个概念的窗户都被遮挡了,并且没有任何官方图像描绘出驾驶室,起亚还没有准备好展示杰作的内饰。

起亚并没有说它何时会推出下一代Mohave,但由于上述原型车带有完整的生产车身,正式亮相可能并不是那么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