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5 14:49:08

车头条:日产轩逸和日产逍客我们应该选择哪个、 不经常跑山路就选轩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日产轩逸和日产逍客我们应该选择哪个、 不经常跑山路就选轩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日产轩逸和逍客哪个好?一个是家用轿车,一个是城市SUV,首先两者的侧重点就不同,不过你可能对自己的需求也并不是很明确,那么笔者比较推荐日产轩逸,价格相对逍客来说更低一些,而且燃油经济性更高,后期养护也便宜,但如果你经常去野外,还是逍客更合适。

日产轩逸和逍客哪个好?首先两者的定位不同,一个家用轿车,一个城市SUV,在外观方面就有明显的区别,当然,这一点是菠萝青菜各有所爱,没什么可对比的,就单从性价比方面来说,还是日常轩逸更好一些,价格便宜、油耗低、空间也比较大,作为一款三厢车,还是备受好评的。

外观咱就不说了,说说内饰方面,逍客的座椅材质基本都是织物,只有顶配的旗舰版才是真皮的,而轩逸除了入门级以外,基本都是真皮座椅,这一点轩逸就比较厚道。在中控屏尺寸方面,轩逸也略有优势,8英寸触控液晶屏比逍客的大1英寸,但仪表盘方面,逍客是彩色显示屏幕,而轩逸只是单色显示,这一点就有点low了。

灯光方面虽然两者基本都是卤素大灯,但是轩逸的高配近光灯使用的是LED灯光,也算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优势。不过在天窗方面优势就比较大了,轩逸除了入门级没有车窗外,其他都是电动车窗,而逍客只有顶配和次顶配才有天窗,而且还是不可开启的。

再来看看动力,逍客搭载的是1.2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和200牛米,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模拟7挡CVT无级变速箱。轩逸则搭载的是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和139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和174牛米,相对而言逍客动力会更强劲一些,不过作为SUV,肯定会比同级别轿车动力更充足,但油耗也会更高一些。

如果考虑空间方面无论是轩逸的三厢结构,还是逍客的大尺寸,都是非常够用的,所以你如果在这两款中选择的话,笔者会比较推荐轩逸,毕竟价格更低,而且日常代步的油耗低,后期保养费用也会比较低,如果经常去郊外,当然还是逍客比较合适,毕竟动力方面会比较充沛一点,所以该怎么选择还是要看你自己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