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5 13:18:33

车头条:广汽三菱劲炫口碑优良 车主告诉你真实体验又是如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广汽三菱劲炫口碑优良 车主告诉你真实体验又是如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15万买车可以选择的余地实在是太多,甚至很多消费者都挑花了眼。但是当你想花15万买一辆合资SUV的时候,你会发现符合自己心意的车型并没有那么多。要么是配置低,要么则是品牌不足以打动你,不过好在有广汽三菱劲炫这样一款外观不错、空间实用、品质可靠的车型出现。口说无凭,今天就听听车主是如何评价这款车。

(广汽三菱劲炫2.0L进口发动机)

首先打动车主的还是广汽三菱劲炫的三大件优势,按照目前广汽三菱劲炫的终端价格,实际上15万元已经可以买到顶配车型了。2.0L车型采用代号为4B11的2.0L MIVEC 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97N?m/4200rpm,这一数据在同价位车型里面表现十分出众。由于三菱的MIVEC技术,也使得这款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还有着非常高的燃油经济性。

(广汽三菱劲炫专业级SUV底盘)

这款车的实际驾乘体验比数据还要出色,采用了经过精心调校的专业级SUV底盘的同时,还有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后悬架设计,都让劲炫的拥有极高的舒适性、过滤性和精准性,在家用车领域表现堪称完美。同时这款车还集成了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器,平顺性方面值得骄傲。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让动力释放变得更加线性、平稳、舒适,车主也是在试驾多款车之后选择了劲炫。说实话,这款车单从三大件上来说已经是物超所值了。

(广汽三菱劲炫的超高颜值)

除了三大件之外,外形上劲炫采用了最新的Dynamic Shield动力盾家族样式,看上去十分犀利,显得尤为大气。长宽高分别为4375mm*1770mm*1615mm,修长的车身带来2670mm的轴距。内部空间完全满足家用需求,第二排座椅还可以靠背调节,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内饰上虽然没有特别豪华,但是触手可及的软性材质包裹还是让人比较满意,再加上贴心的设计,实在是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广汽三菱劲炫中控大屏幕)

最后要说的还是价格,劲炫之所以能赢得如此好的口碑,除了自身实力过硬之外,超高的性价比也是一大优势。终端优惠后的劲炫,在很大程度上和同级别合资SUV形成了错峰对比,通过更低的价格、更高的配置、更先进的技术赢得市场。总而言之,如果你在意性价比、追求性能、喜欢操控,那么广汽三菱劲炫实属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