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5 13:41:10

车头条:兰博基尼在稳定阶段 现在还没有第四个模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兰博基尼在稳定阶段 现在还没有第四个模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兰博基尼可以在一段时间内第一次呼吸。在新Urus的帮助下,该公司的车辆产量增加了51%,从2017年的3,815辆增加到2018年的5,750辆,并增加了员工,新设施和研发资源,以创造下一代技术,推动未来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现在,兰博基尼的SUV终于出现在展厅中,问题是:下一步是什么?

根据兰博基尼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的说法,他在纽约车展期间与Motor1.com进行了交谈,答案可能不会持续几年。

“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我看到兰博基尼应该以三种模式阵容稳定自己。我们需要几年的时间来稳定...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发布任何其他东西,(笑)这意味着我们将继续使用三种型号。“

虽然Aventador的替代品或高性能的Urus在未来几年肯定会出现,但Foschini并不排除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推出第四款车型的可能性。

“从来没有,从来没有!”他说。

但就目前而言,Foschini和兰博基尼正致力于稳定品牌。

百分之七十的Urus买家是兰博基尼的新手,大多数人每天开车。这为车辆维修和一般客户互动带来了新的挑战。Foschini说,未来几年将是关于改进品牌,而不是扩大品牌。

至于假设的第四种模式,选项比你想象的更丰富。潜在的第四款兰博基尼车型有很多可能的选择,包括更具越野能力的SUV,阿斯顿马丁Valkyrie战斗超级跑车,甚至是基于Panamera的轿车(还记得Estoque概念吗?)。虽然上述每一个选择似乎都是可能的,但仍有人猜测最终会得到什么样的绿灯。

与此同时,兰博基尼正在建立必要的基础设施,以确保其能够维持当前的销售率。随着Urus的旗帜坚定地停留在地面,兰博基尼的阵容目前稳定,增加销量并完全引入一批新客户。但是不要认为这对Sant'Agata Bolognese的人们来说是令人满意的。凭借典型的兰博基尼火炬,它们很可能会再次破坏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