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4 13:57:46

车头条:三菱Triton设计专利揭示了绝对概念外观造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三菱Triton设计专利揭示了绝对概念外观造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作为绝对概念于2019年3月推出,迄今为止最具有越野性的三菱Triton只不过是一次性的。从好的方面来说,两项外观设计专利可能会在2020年将这一概念升级为批量生产。

Car Advice将这些专利中的皮卡标记为“福特Ranger Raptor挑战者”,但事实并非如此。三菱没有福特性能的悬架技术,而且挤压 - 挤压 - 爆炸存在更大的问题。直截了当,三菱没有发动机可以搭载2.0升EcoBlue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Ranger Raptor通过10速变速箱为车轮提供213 PS(210马力)和500 Nm(369磅 - 英尺)的扭矩也被称为L200,Triton依赖于2.4升MIVEC涡轮增压柴油机(180 PS) 178马力)和430牛米(317磅 - 英尺)的扭矩,连接到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9车型年,Triton在牵引和有效载荷方面是一个强大的皮卡,但不是Ranger Raptor的竞争对手。设计专利揭示了Absolute的两种可能结果。其中一个在前部设有雕刻入口,另一个则将滑翔机和运动杆与货物区域相结合。

最好的是,Triton Absolute将与2018年在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上丰田推出的Hilux GR Sport竞争。展望未来,三菱在澳大利亚的首席执行官将Absolute视为世界这一地区Triton阵容的完美补充。

“这表明了我们致力于探索未来模型的愿景,这种模式将为我们的'Triton系列的'超越强硬'承诺 - 大胆冒险,可以采取更冒险的徒步旅行来探索澳大利亚崎岖的内陆,” John Signoriello说。在线之间阅读,不要指望更加坚固的底盘用于Baja风格的沙丘抨击。

我们的猜测是,三菱将使用升降套件重新设计悬架,同时从Absolute Concept的外观设计中汲取灵感。这就是现在,如果你还记得三菱 没有联盟合作伙伴日产和雷诺的财政资源,那就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