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4 14:19:29

车头条:奔驰推出A250e插电式混合动力掀背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奔驰推出A250e插电式混合动力掀背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梅赛德斯 - 奔驰正准备推出全新第四代A级轿车的新型汽油电动车型,拥有超过37英里的纯电动范围,作为其不断增长的E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一部分。

A250e保留了A200已经使用的涡轮增压1.3升汽油发动机,其发动功率为158bhp和148lb ft。这是由安装在变速箱上的电动机提供的,可提供101bhp和221lb ft:梅赛德斯 - 奔驰内部人士建议setup提供与现有A250类似的性能。

A250e使用的变速箱预计将成为新款八速发动机已经确认的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紧凑型车型,包括最近亮相的GLB。它将经过独特校准,以承受新型汽油动力传动系统所承受的高扭矩负载。

电动机从15kWh的锂离子电池获取电力。在容量比由使用的9.7kWh单元大得多BMW 225E主动旅行车,或由所用的8.7kWh电池大众高尔夫GTE,它被提供要求保护的A250e在其最有效的驱动模式的电动范围超过37英里,在WLTP联合循环中测量。

根据向Autocar展示的德国官方运输机构文件显示,电动模式的最高速度为87mph。

由于电动机的动力电动机占据了行李厢地板下方的大部分空间,梅赛德斯 - 奔驰重新设计了A级轿车,以便将混合动力电池安装在后座下方。它将位于A250e的油箱旁边,油箱的尺寸已从A200的标准45升减至35升。

对A级后悬架进行了进一步改进,以帮助包装120千克锂离子电池,该电池由梅赛德斯 - 奔驰在德国的儿童公司Deutsche Accumotive组装而成。电池由韩国LG Chem公司提供。

A250e预计将支持高达22kW的直流充电,但有关充电时间的细节不太可能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的计划揭幕之前公布。

除了A250e的特色外,梅赛德斯 - 奔驰最新的汽油电动插电式动力传动系统也计划出现在即将推出的B250e,CLA250e和GLB250e车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