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3 12:46:56

车头条:凯迪拉克CT6铂金可能会被剔除500-HP Blackwing V8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凯迪拉克CT6铂金可能会被剔除500-HP Blackwing V8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至少可以说,凯迪拉克CT6的未来是不确定的,而且汽车制造商中没有人知道豪华轿车将会发生什么。它可能会存活一两年,但仍然没有全面的承诺来保护凯迪拉克的任何人。然而,一份新的报告带来了一些实证主义,声称顶级CT6 Platinum将获得4.2升V8发动机。

有问题的电机是Blackwing装置的失谐版本,为预购订单开始后不到24小时内销售的限量版CT6-V提供动力。凯迪拉克出售的275辆汽车中都有一辆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引擎盖下有550马力(410千瓦),而CT6白金版将获得500马力(373千瓦)和553英尺 - 英尺(750牛顿)的略微失调版本。米)的扭矩。就像限量版CT6-V一样,Platinum车型将使用10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有趣的是,根据CarsDirect引起我们注意的订单指南的数据,CT6 Platinum将比其更强大的兄弟更贵。起价为96,790美元的目的地,双涡轮增压V8轿车将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CT6,售价比CT6-V高出8,000美元,比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T6高出9,000美元。

在这一点上,没有关于凯迪拉克将生产多少CT6 Platinum 4.2车型的信息,但我们已经进入了2019车型年,所以很可能不会有成千上万。尽管如此,新的系列还不会作为限量版车型上市销售,因此数量应该远高于CT6-V的275个生产标志。

铂金饰件是该系列中最豪华的,配备20个可调节真皮座椅,19英寸多辐合金轮毂和凯迪拉克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系统等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