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4 10:41:47

车头条:2020梅赛德斯奔驰CLA级产品在匈牙利开始生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梅赛德斯奔驰CLA级产品在匈牙利开始生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如果你喜欢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轿车但是看上去有点性感,我们会为你带来一些好消息:第二代梅赛德斯 - 奔驰CLA级轿车的生产正在德国公司的匈牙利Kecskemét工厂进行。

梅赛德斯坚持称这款时尚的四门轿跑车坚持使用轿跑车,它采用了全新A级轿车的优点,将其打造成更漂亮的包装,并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动力。北美消费者将享受A220中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将拥有221马力和258磅 - 英尺,而不是188马力和221磅 - 英尺。虽然梅赛德斯没有透露新款CLA级轿车将在1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时采用何种变速器,但A级轿车中的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合乎逻辑的选择。

在驾驶室内,A级和新型GLE级别引入的新型MBUX信息娱乐系统是CLA的技术核心。这将包括那个时髦,爱或恨的虚拟助手。除了这些改进之外,梅赛德斯最新的紧凑型车型将采用与A220相同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动安全系统,尽管它几乎肯定会是一个(有价值的)可选附件。

除了这些改进之外,第二代CLA级将在梅赛德斯 - 奔驰的匈牙利工厂引入新的,更智能的装配程序。首先,CLA生产不需要叉车,而是依靠自动推车(缺少一个更好的词)来将车身穿在白色的周围。梅赛德斯表示,这将使装配更加高效,对设施员工更安全。CLA的工厂还设有一个新的模块化车身车间,梅赛德斯声称这将允许它在生产过程中快速更换。

新款CLA-Class有很大的鞋子可以填充。最初的模型取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将梅赛德斯品牌引入新一代客户。凭借低于30,000美元的起始价格和造型,看起来至少要花费两倍的成本,梅赛德斯确实无法足够快地制造出第一台CLA250。随着下一代开始生产,看起来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看到2020型号是否能够继承这一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