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5 12:56:15

车头条:2020款凯迪拉克XT5在CT5的信息娱乐系统中不加掩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款凯迪拉克XT5在CT5的信息娱乐系统中不加掩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的揭示2020凯迪拉克XT5交叉必须认真附近,因为我们的谍照摄影师之一抓住了新的完全不加掩饰。说真的,任何地方都没有乙烯基覆盖物,内部也完全裸露。这个更新在很大程度上是最小的,但内部显示了一个很大的信息娱乐变化。

在我们进入室内之前,我们将对外观进行快速概述。前格栅有一个新的网状插件,下部气坝具有更宽,更薄的金属口音。在后面,人造防滑板或扩散器图案的颜色已被交换。这就是它的外观。看到?告诉你它会很快。

除了前面提到的信息娱乐系统外,内部几乎没有变化。新款XT5采用XT4,XT6和CT5中的控制旋钮,而不是当前型号的触摸屏界面。它非常适合电子换档杆。如果它像其他凯迪拉克系统一样,触摸屏的粉丝也不用担心,因为如果你愿意,你仍然可以使用触控功能。

我们距离新的XT5打击经销商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因为这显然是一个完成的原型。它肯定会提供与当前型号相同的3.6升,310马力的V6和8速自动变速箱。凯迪拉克可能会推出稍微更实惠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甚至可能是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混合动力系统,因为目前中国市场上的XT5都有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