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5 09:19:16

车头条:未来的沃尔沃汽车和大型钻机将能够相互通信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未来的沃尔沃汽车和大型钻机将能够相互通信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未来的Volvos--乘用车和半卡车 - 将很快能够通过一种名为Connected Safety的新型云服务相互沟通道路危险。

虽然沃尔沃汽车和沃尔沃卡车是两家独立的公司,但两家瑞典公司周一表示,他们正在就Connected Safety进行合作。将两家公司与服务联系起来,可以在分享实时数据以帮助预防事故方面实现更多的覆盖。

Connected Safety将于今年在挪威和瑞典推出,届时将有大量沃尔沃汽车共享这条道路。该服务将依赖于沃尔沃自2016年以来在其汽车中使用的现有基于云的服务。当前服务允许使用该服务的其他汽车在汽车的危险警示灯打开时使用该服务向其他汽车发送匿名警告。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表示司机将看到服务的增强功能,包括分享其他警告的能力,如湿滑的道路警告。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可以选择加入这项服务,尽管沃尔沃没有详细说明这样的协议如何运作。

不要错过:2019沃尔沃XC40第一次推出:订阅值得更新

“不同参与者之间的扩大合作是改善道路安全的最重要关键之一。如果更多的车辆能够交换有关交通状况的实时信息,它将降低事故风险。凭借Connected Safety,我们正在打开通往未来的大门,希望有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加入,“沃尔沃卡车交通与产品安全总监Carl Johan Almqvis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基于云的道路危险系统的最终目标是达到车辆事故可能接近零标记的程度。

沃尔沃的Connected Safety服务以及其他公司开发的其他服务是许多自动驾驶车辆系统的核心。这些服务允许自动驾驶车辆完全了解周围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