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5 09:38:51

车头条:经济实惠的日产Versa已经获得价值200美元的额外安全和便利设备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经济实惠的日产Versa已经获得价值200美元的额外安全和便利设备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众所周知的第11个小时,经济实惠的2018年日产Versa已经获得价值200美元的额外安全和便利设备:后视摄像头与配备USB输入的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对。

额外的设备为Versa的基本价格增加了100美元到200美元,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CarsDirect发现,最便宜的Versa S售价13,195美元,包括885美元的强制目的地费用。

Versa S Plus的基本价格上涨200美元至15,535美元,而顶级的Versa SV售价为16,825美元,增加100美元。所有这三款车仍然是美国市场上成本最低的新车

日产将更新后的Versas品牌列为2018.5款车型。

不要错过:2018年日产Kicks超小型交叉车的价格削弱了竞争对手

额外的装备不是日产的慷慨礼物,而是使车辆符合联邦法律的举动。截至5月1日,美国所有新乘用车都需要后视摄像头.2018 Versa是最后一款不包括后视摄像头作为标准设备的新车型之一。

经销商可能会暂时拥有2018和2018.5 Versa超小型汽车,这意味着对于额外功能感兴趣的购物者可能需要仔细观察才能在虚线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