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3 09:19:39

车头条:布加迪将为FerdinandPiëch亮相180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布加迪将为FerdinandPiëch亮相180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着名汽车收藏家克里斯·辛格(Kris Singh)发布的一条推文似乎证实布加迪的日内瓦车展2019年的贡献将以定制的1600万欧元超级跑车的形式出现。

辛格在最近发布的Bugatti Chiron Sport“110 ans Bugatti”的一张照片中发表评论说,“......与Divo和最高机密的1600万欧元布加迪一次性完全相同,这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对于Piech博士“。他当然指的是费迪南德保时捷的孙子和大众汽车集团前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博士。

众所周知,皮耶希拥有几辆布加迪威龙和第一辆布加迪凯龙。在2017年出售大众汽车集团10亿美元的股份后,众所周知,他拥有巨额财富。

定制的Chiron将采取什么形式尚不清楚。布加迪在现代时代从未制造定制汽车。看看这款定制威龙将与布加迪迪沃这样的汽车相比有多么不同将会很有趣。布加迪是否会为皮耶希的车型提供一系列性能更新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