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2 12:49:10

车头条:新GLB将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墨西哥工厂和北京的中国市场生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GLB将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墨西哥工厂和北京的中国市场生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考虑到梅赛德斯 - 奔驰扩大阵容的速度,梅赛德斯 - 奔驰GLK为何不能尽快更换!最后,在生产结束近四年后,我们有了继任者; 梅赛德斯 - 奔驰GLB。不难判断它在该范围内占据哪个位置!

正好位于GLA(即将更新)和GLC(这是我们最喜欢的产品之一)之间,GLB已经出现。它的造型提示与GLK共享,具有直立的外观和大量的直线造型。短暂的悬挑和越野外观让GLB看起来更传统的SUV。

家人将有兴趣听到GLB将提供固定或七个席位。在七座位配置中,后排座椅甚至可以容纳高达1.68米的乘客。轴距比B级长10毫米。第一排和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也令人印象深刻。五座甚至拥有560到1,755升的存储容量。

从发布开始,将提供五个版本的GLB。GLB 200是入门级汽油车型。使用1.3升四缸发动机,与7速自动变速箱相连,可产生163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第二种汽油的形式为224马力,350牛米,GLB 250.还提供三种柴油机,前轮驱动的GLB 200 d(150 hp)和4MATIC以及GLB 220 d 4MATIC(190马力)生命值)。除了200之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8速变速箱。

GLB位于前部的麦弗逊式悬架支柱上,后部带有声学和振动分离的多连杆轴,带有压缩弹簧。一个特殊的越野包增加了两个基本功能,一个显示驾驶情况的动画显示和一个小山启动辅助系统。

在内部,GLB获得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仪表板采用管状铝制元件,带有三个圆形通风口。数字仪表板显示在方向盘上方。

梅赛德斯 - 奔驰GLB的发布非常重要,因为与着名明星一起出售的三款车型中有三款属于SUV细分市场。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GLB也很好地进入了第二个最成功的领域!

新GLB将在梅赛德斯 - 奔驰的墨西哥工厂和北京的中国市场生产。销售将于今年年底在德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