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2 10:38:51

车头条:新款起亚Niro EV将于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亮相欧洲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款起亚Niro EV将于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亮相欧洲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今天在韩国上市的新款起亚Niro EV将于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亮相欧洲。

真正的EV范围可能超过220英里(280英里官方*),全电动分频器遵循广受欢迎的起亚Soul EV,与大多数使用锂离子电动车的EV不同,它也采用锂聚合物驱动电池组。

作为首批电动交叉车之一,Niro EV在传统混合动力车和起亚Nir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占据了其在车型系列中的地位,自2016年Niro推出以来,全球已售出超过200,000辆(包括更多)超过65,000欧洲销售额)。

虽然英国仅售出约535辆Soul EV,但鉴于其交叉状态,Niro EV可以看到更多的注册。这款韩国汽车制造商自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以来,已经在其国内市场上收到了超过5,000辆Niro EV预订单。

220+真实世界范围由64 kWh锂聚合物电池提供,可在一小时内在50 kW快速充电器上充满电; 快速充电30分钟,可提供额外的100多英里。**还可提供39.2千瓦时的锂聚合物电池组,官方测量范围高达186英里*(实际射程150英里)。

通过150千瓦(204 PS)电机为前轮提供动力,从静止状态产生395 Nm的扭矩,在7.8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电池组位于车身的低位,产生的重心更像轿车或掀背车的重心,确保最大的稳定性和驾驶乐趣在蜿蜒的道路上。

新的Niro EV将于今年年底在英国上市; 英国的全部规格定价和售出日期将在适当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