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2 10:19:02

车头条:吉普大旅行家可能开玩笑说 它应该是“宏伟的”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吉普大旅行家可能开玩笑说 它应该是“宏伟的”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吉普车在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布了预告片,放大了其尺寸和风格。

吉普大旅行车(Jeep Grand Wagoneer)的回归很长,但新的预告片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重大新闻。

周一,吉普发布了一张附有“ Grand”定义的单张照片。根据定义,我们正在做一个有根据的猜测,说这个品牌正在谈论Grand Wagoneer,因为它将成为Jeep产品组合中最大的SUV。吉普拒绝就预告片形象发表进一步评论。

老实说,我们没有关于Grand Wagoneer的大量可靠信息,也没有传闻与之同行的标准Wagoneer信息。不过,我们早在6月就听说“大旅行家”可能会有一些崇高的期望。顶级装饰可能会花费100,000美元,并与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和林肯导航(Lincoln Navigator)展开战斗。为了证明这样的价格标签合理,传闻中的信息指向了非常昂贵的机舱材料,12英寸的大型信息娱乐显示器,面向前排乘客的单独的信息娱乐系统套件以及使高速公路驾驶部分自动化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吉普大旅行家可能开玩笑说,它应该是“宏伟的”

我们还可以看到Jeep的4xe徽章进入了Grand Wagoneer,因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是谣言工厂的一部分。

即使此预告片不适合Grand Wagoneer(在这种情况下,可能适用于新的Grand Cherokee),无论如何我们都可能接近大型SUV的首次亮相。有传言说,吉普想在2020年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透露“大旅行家”,但冠状病毒大流行取消了这些计划。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第二季度收益报告还宣布,大型SUV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