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30 09:39:11

车头条:沃尔沃XC40在2018年NCAP测试中获得五星评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沃尔沃XC40在2018年NCAP测试中获得五星评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由于参与了2018年欧洲NCAP测试,沃尔沃受欢迎的XC40获得了一个更有声望的奖项。一如既往,这款车的安全性能最高可达五颗星,并将其大型兄弟60和90系列作为当今最安全的车辆之一。

2018年欧洲NCAP测试被认为是极其苛刻和艰难的,这个事件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它在测试安全领域的每一项新的和时尚的技术上进行了测试,并展示了许多实验,这些实验证明了添加是否仅仅是噱头或它真的有助于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我们的观众可能会感兴趣的是,没有一辆沃尔沃汽车没有通过NCAP考试。事实上,所有型号都获得了最高五星评级。例如,XC60在Euro NCAP 2017最佳安全奖中获得了总体表现最佳的大型越野车和最佳整体表现。XC90遵循这一传统,并在2015年获得同样的奖项。

此外,今年3月,XC40被评为2018年度欧洲年度车型 - 这是第一款赢得这一着名奖项的沃尔沃汽车,从此成为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该品牌还宣布,5月份将扩大欧洲和中国的制造设施,以满足汽车的所有压倒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