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29 12:34:00

车头条:2019年现代科纳获得了一项着名的奖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年现代科纳获得了一项着名的奖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现代汽车今年2018年德克萨斯汽车作家协会年度德克萨斯卡车牛仔竞技活动与新2018年科纳的揭幕仪式一起获得了一项着名奖项。为期两天的评估过程包括车辆和现代技术领域众多专家的全面检查,并证明其他59辆车的价值。

2018年Kona采用全新的CUV平台,将以“都市智能装甲”外观造型,大量而富有侵略性的车身造型概念,宽阔的姿态以及整体的现代和性感表达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此外,科纳还将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并且如预期的那样,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功能:改进的AWD系统和新的排气系统,新的发动机选项和变速箱类型。

事实上,德州汽车作家协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推动专业新闻业超过三十年。TAWA组织了两项年度活动:Texas Truck Rodeo和Texas Auto Roundup。此外,TAWA每年都鼓励向德克萨斯大学和大学学生提供奖学金,以表彰汽车行业的特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