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29 12:12:32

车头条:奥迪SQ2在专业拍摄视频中炫耀真正的四轮排气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SQ2在专业拍摄视频中炫耀真正的四轮排气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SQ2在奥迪运动的欧洲阵容中变得越来越罕见,其中越来越多的汽车都有人造技巧和包装柴油发动机,因此可见排气实际上是真正的优惠和引擎盖下的TFSI 。SQ2是美国的一种禁果,于2018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它都没有得到汽车媒体的大量报道。我们希望通过引起您关注由Auditography制作的新视频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瑞典马尔默拍摄的相邻剪辑将焦点放在一个以Mythos黑珍珠效果完成的新SQ2上。奥迪与大众T-Roc R和宝马X2 M35i相媲美的竞争对手将奥迪S3的核心与高级骑行组合结合在一起,成为奥迪Sport的SUV产品组合的切入点。有传言称RS Q2,但我们会相信它们,当我们看到一个五缸Q2。同时,SQ2是该阵容中的顶级狗,这个视频让您快速浏览这款充满活力的机器。

你认为它会比S4到S7车型的大型车慢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但事实并非如此。事实上,它与欧洲规格的S4 Sedan和S5 Coupe柴油机相匹配,完成任务的速度为4.8秒或比旧大陆上销售的S4 Avant和S5 Sportback快0.1秒。奇怪的是,它比S6 Sedan(5.0秒)以及S6 Avant和S7 Sportback更快,两者都需要5.1秒。

当然,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每小时)并不能说明汽车性能的全部情况,因为较大的奥迪斯具有巨大的扭矩数将在几乎所有其他测试中击败SQ2。然而,你不得不承认,当这种小型交叉从静止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比更昂贵的汽车更快时,这是一种奇特的情况。并不是说SQ2很便宜,考虑到它在德国国内市场的起价为44,500欧元。

作为最后一点,第二季度可能不会是最小的奥迪,并且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考虑到谍照已经表明A1 Allroad可能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