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29 10:22:44

车头条:特斯拉在JD Power APEAL研究中首位 道奇在大众市场品牌中首位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在JD Power APEAL研究中首位 道奇在大众市场品牌中首位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APEAL研究调查了新车主,以研究他们对新车的情感依恋和兴奋感。特斯拉和道奇显然可以实现目标。

尽管没有从技术上衡量特斯拉,但它也是赢家。

尽管特斯拉在《 JD Power初始质量研究》中没有那么热门,但在最新的《 JD Power APEAL》研究中排在榜首。

周三,该公司发布了研究的2020年迭代结果,现在已经是第25年。该APEAL研究着眼于如何所有者情感与他们的新车连接,并测量其横跨37个区的兴奋和这次异形超过8.7万人。诸如豪华感或在汽车加速时的感觉之类的东西都有助于累积积分。品牌在评分上不能超过1,000分。

特斯拉在JD Power APEAL研究中首位,道奇在大众市场品牌中首位

对于特斯拉而言,它在奢侈品牌中排名最高。但是,就像初始质量研究一样,特斯拉在技术上也不 包括在内。该汽车制造商将不允许JD Power与正式进入研究排名所需的50个州中的15个州的车主交谈。但是,该组织与足够多的所有者进行了交谈,以在其他35个州创建结果,从而使我们对排名有所了解。因此,特斯拉只是底层的一根胡萝卜。

但是,由于我们在获悉特斯拉的“初始质量研究”结果时将其视为半官方的,因此该品牌在这里应受到相同的对待。特斯拉在1,000分制上得分高达896 分,以881分领先于真正的领先者保时捷。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得分也远高于奢侈品牌的行业平均水平,后者为861。

特斯拉在JD Power APEAL研究中首位,道奇在大众市场品牌中首位

特斯拉在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但技术上也无法衡量。

2020 JD Power APEAL研究

将特斯拉排除在外,保时捷名列第一,其次是林肯,第二名是凯迪拉克。德国的三巨头宝马,奔驰和奥迪分别排名第四,第七和最后一位。

进入大众市场品牌时,道奇以872分排名第一,而JD Power指出了美国品牌的一项重大成就。它不仅在APEAL研究中排名第一,而且在“初始质量研究”中也位居榜首。这是第一个实现这两个目标的国内品牌。

特斯拉在JD Power APEAL研究中首位,道奇在大众市场品牌中首位

2020 JD Power APEAL研究

道奇(Dodge)后面是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lser)部门,拉姆(Ram)和GMC(GMC)位居第三。他们的排名都远远高于838点的大众市场品牌的行业平均水平。有点奇怪的是,吉普车以822分排在最后。由于这项研究衡量的是汽车的交付方式,或者如果车主仅仅是因为对汽车太爱而忽略缺陷,那么这可能表明Jeep并未提供某些车型。

对Mazda的快速赞誉,与去年的成绩相比跃升了9位。凯迪拉克也值得一提,因为它在2019年的研究中攀升了六位。

其他三位获奖者退出了这项最新研究。JD Power授予各个细分领域的个人汽车奖项,现代汽车在这项研究中获得了五项大奖,成为了这里的最大赢家。宝马以四个奖项名列第二,日产汽车也以四个奖项名列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