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29 10:42:26

车头条:法拉利宣布了新款F8 Tributo车型的细节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法拉利宣布了新款F8 Tributo车型的细节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法拉利公布了F8 Tributo的第一张官方照片,这是一款中后置发动机跑车,代表了该品牌经典双座跑车的最高表现力。实际上,这个名字向模型的不妥协布局和发动机致敬 - 它是一个巨大的720cv,并提供巨大的功率。事实上,这是迄今为止法拉利曾经使用过的最强大的V8发动机。

更重要的是,该单元的720cv输出不会出现涡轮迟滞或某种过载。这是由于法拉利动态增强器的新版本,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激活。方向盘轮圈也更小,有助于提高灵活性和道路行为。此外,与488 GTB相比,整个车身结构重量减轻了40公斤,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响应性和整体驾驶乐趣。

2019年法拉利F8 Tributo

在表达和设计方面,法拉利团队已经做到了最擅长:为我们提供一辆非常漂亮的车辆。整个外观概念尤其创造,以确保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奖励驾驶员愉快的驾驶和感觉。

事实上,该机器是由法拉利造型中心设计的,这种现代设计是所有这些着名的法拉利功能和对未来的致敬之间的桥梁。

车辆前部的特点是重新设计的S-Duct,适合各种广泛的改装。与488 GTB相比,它不仅增加了造型点,而且还有助于使下压力增加15%。新款更紧凑的卧式LED大灯可让设计师结合新的保险杠添加新的制动冷却进气口。

在后部,新的Lexan屏幕显示发动机舱,为法拉利车型的独特设计带来现代感。百叶窗有助于从发动机舱中提取热空气,而不会牺牲效率和性能。

而在内饰方面,机舱设计保留了经典的驾驶员导向氛围,但重新设计并改变了所有组件。下一代HMI(人机界面)和圆形通风口,新的方向盘和控制装置,以及新的7英寸乘客触摸屏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