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28 09:42:48

车头条:2020梅赛德斯CLA射击制动增加了风格和实用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梅赛德斯CLA射击制动增加了风格和实用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除非宝马决定推出1系列旅行车或搭载A3 Avant的奥迪,否则梅赛德斯CLA射击制动器在高档车型中无需担心。来自戴姆勒的紧凑型豪华旅行车正在向第二代过渡,拥有更加时尚的车身,与普通的CLA相同。与其前代相比,新版本的长度为48毫米(1.9英寸),宽度为53毫米(2.1英寸),但略低(-2毫米),以实现更加运动的姿态。

如果您觉得旧的内部有点狭窄,您会很高兴听到新的CLA Shooting Brake为前后乘客提供更多的肘部空间 - 高达35毫米(1.37英寸)和44毫米(1.73英寸),分别。奇怪的是,即使轴距拉伸了相当大的30毫米(1.18英寸),前腿部空间实际上下降了1毫米,而后腿部空间仅增加了1毫米。另一方面,旋风车顶线已经过调整,为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增加了8毫米(0.31英寸)的空间,而坐在前面的车顶线则增加了9毫米(0.35英寸)的空间。

作为A级家庭中最实用的成员,您可能有兴趣知道它可以吞下多少货物。后排座椅就位后,CLA Shooting Brake的容积比以前增加了505升(17.83立方英尺)或10升(0.35立方英尺)。随着装载舱的宽度和深度显着增加,有更多好消息要分享,就像后挡板的宽度开口一样。这意味着装卸货物会更容易。

新款CLA Shooting Brake获得了我们在最新的A级掀背车和轿车,以及CLA和B级小型货车上看到的所有玩具,这一点也就不足为奇了。从MBUX信息娱乐系统到自适应减震器,它是一款功能丰富的紧凑型轿车,装有梅赛德斯在这一级别中可提供的最新技术。

目前,顶级版本将是CLA 250,配备涡轮增压四缸2.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25马力,350牛顿米(258磅 - 英尺)的扭矩通过七轮引导至车轮高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欧洲市场定于9月上市,客户可以订购A级和CLA级家庭中的各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终,可能会有一个温暖的CLA 35射击制动器,其功率为302马力,可能还有CLA 45射击制动器,其功率为383马力,功率为416马力,主打CLA 45 S版本。

与此同时,定期的CLA Shooting Brake今天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