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8 16:55:17

我们对Tesla 3型长期测试开始

导读 对于汽车和驾驶员来说,这可能是首次尝试(C D历史学家和档案保管员仍在核实这一事实),我们实际上已经为新车支付了真金白银。我们

对于汽车和驾驶员来说,这可能是首次尝试(C / D历史学家和档案保管员仍在核实这一事实),我们实际上已经为新车支付了真金白银。我们正在租赁特斯拉Model 3。

以下是此决定背后的内部棒球简写:我们通常要求制造商提供车辆,而无需太多的等待,这些车辆就会出现在我们的办公室进行测试。一些测试车保留了两个星期的贷款,而另一些则承诺要行驶40,000英里。我们曾多次要求特斯拉提供车辆测试,但最近,公司代表一直在缓慢地回应我们的要求。而且我们很不耐烦。

自动驾驶汽车的成败是2020年代的主要问题之一。

那么,为什么不以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最终能够自行驾驶的电动汽车开始十年的权利呢?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自动驾驶技术大肆宣传,并承诺软件更新以及配备自动驾驶仪的Model 3所搭载的摄像头和技术将使自动驾驶汽车成为可能。我们希望我们的Midnight Silver Metallic-flake流线型婴儿从旧金山到洛杉矶开车时尽可能打na。

不是我们会那样做。但是,我们将至少退出两年,并在其推出时报告其自主功能。并且,我们将忠实地发布出现问题的地方,解决问题的地方以及与之共处的感觉。

我们在2016年和2017年进行了40,000英里长期测试的Tesla Model S,因此我们拥有Tesla HighPower墙壁连接器,并且熟悉该品牌的古怪之处,例如您从未真正关过车的方式。

您只需停下来,将其放在公园中,然后走开。

截至撰写本文时,我们的新车,即具有自动驾驶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2019 Dual Motor Long Range Model 3行驶了40英里。我们希望过着特斯拉的生活将为故事提供更多的饲料。我们已经尝试在其上播放Centipede,并观看Office重新运行,并且有人选择了使转向信号播放屁声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