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4 20:38:12

V6通过修改后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与4MATIC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在2015年底特律NAIAS上的最新亮相C 450 AMG Sport一直延续到2015年。新型C 450 AMG位于层次结构中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在2015年底特律NAIAS上的最新亮相C 450 AMG Sport一直延续到2015年。新型C 450 AMG位于层次结构中狂热的C 63 AMG下方,并配备了强劲的3.0双涡轮V6动力总成。经过一系列升级后,输出功率在5500rpm时已提高到270kW,在2000-4200rpm之间可提供517Nm的扭矩。

V6通过修改后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与4MATIC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使运动型轿车从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提高到4.9秒,而旅行车的速度则提高到5.0秒。

除了动力总成之外,C 450 AMG车型还继承了从Big-Daddy C 63 AMG借来的进一步的运动特性。性能升级包括:更新的前拉杆,可调节的阻尼器,经过调整的前桥架和更坚固的弹簧。C 450还采用了新的承重接头,额外的负外倾角和经过改进的转向节。全轮驱动系统已经过修改,可以以33:67的前后比提供动力。

C 450使用18英寸合金制成,前轮胎采用225/45,后轮胎采用245/40,前部通风直径为360mm,后部通风直径为320mm。从美学上讲,前保险杠配备了更大的冷却管,黑色后视镜,更新的格栅,镀铬的排气管和较小的后扰流板。机舱的其余部分包括平底方向盘,带运动座椅的红色安全带和合金踏板,使更改更加完善。

期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梅赛德斯陈列室看到C450 AMG。新版本来自梅赛德斯的新AMG Sport系列,该系列旨在与宝马的M Performance系列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