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4 12:38:09

罗文·阿特金森的迈凯轮F1售价接近800万英镑

导读 罗文·阿特金森(Rowan Atkinson)钟爱的迈凯伦F1(McLaren F1)易手,交易价格接近800万英镑(约合1600万澳元),比最初的购买价格高出约1

罗文·阿特金森(Rowan Atkinson)钟爱的迈凯伦F1(McLaren F1)易手,交易价格接近800万英镑(约合1600万澳元),比最初的购买价格高出约1,480万美元。这辆车是通过泰勒和克劳利公司(Taylor&Crawley)出售的,价格未公开,但据了解,买主支付的要价不到800万英镑。

面对橡胶的阿特金森(Atkinson)(最著名的是比恩先生)于1997年购买了这辆崭新的汽车。从那以后,他就以日常运输为己任。他已经在里程表上放了65,983公里,并在两次不同的情况下认真地对巨无霸进行了分类。

第一次事件发生在2009年,他结束了奥斯汀地铁的活动。然后在2011年,他在潮湿的道路上行驶,产生了约910,000英镑(182万澳元)的维修费用。它是日常驾驶的,并且他愿意花一点钱修理它,这一事实说明了这个人对他的汽车有多么深厚的亲和力。它还有助于解释荒谬的交易价格。

迈凯轮F1是1993年至2005年之间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其更重,更复杂的布加迪威龙超越了它的391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记录。

F1由彼得·史蒂文斯(Peter Stevens)和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设计和制造,F1使用了自然吸气的宝马V12,处于中心驾驶位置,甚至设有镀金发动机舱。在1992年至1998年之间生产了106辆。这是第一批使用碳纤维硬壳花纹的量产车,并且仍然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超级跑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