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4 12:13:13

绿色和平组织在公司徽标旁边举着一个巨大的C和2创造出二氧化碳

导读 在最近的排放丑闻之后,绿色和平组织袭击了大众汽车公司,并拍摄了一张带有大众汽车标志的创意照片。绿色和平组织在公司徽标旁边举着一

在最近的排放丑闻之后,绿色和平组织袭击了大众汽车公司,并拍摄了一张带有大众汽车标志的创意照片。绿色和平组织在公司徽标旁边举着一个巨大的C和2,创造出“二氧化碳”,绿色和平组织在横幅上悬挂了标语,上面写着“气候问题”。这些都是在大众汽车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的前面完成的。

显然,排放丑闻已经使包括绿色和平组织活动家在内的很多人感到不安,该公司误导了全球数百万客户,以及该公司过去几年被发现在作弊排放测试后误导了公司内部员工。

绿色和平运动的积极分子不仅以大众汽车运动为目标,而且以政府“向”汽车行业“振作”的方式。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下个月于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谈判的筹备中,大众汽车的排放丑闻如今已使公路运输行业以及政府和监管机构如何确保该行业清理其行为更加引人注目。这就要求政府改变现状,直到现在,他们屈服于汽车行业的游说团体,而且往往选择放宽法规,而不是改进汽车测试系统,以使危险的,污染性的汽车远离我们的道路。”

绿色和平组织还希望大众汽车能够披露其全部排放量。大众汽车计划到2020年将车队排放量降低至95g / km,但现在确切的平均排放水平尚不清楚。

迄今为止,全世界已知有1100万辆汽车受到该丑闻的影响。这将需要大量召回所有车辆。它是最近发现的3.0 TDI发动机还使用非法成分,与一些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尚未找出是否本地车辆受到影响-有11万这个数字可能最终会被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