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3 21:45:37

莲花透露了Exige轻量化的另一种版本称为Sport350

导读 莲花透露了Exige轻量化的另一种版本,称为Sport350。它被描述为该模型的终极化身。该公司表示,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轻。实际上

莲花透露了Exige轻量化的另一种版本,称为Sport350。它被描述为该模型的终极化身。该公司表示,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轻。实际上,与即将推出的Exige S相比,它减轻了51kg的重量,现在秤重仅为1125kg。重新称量了每个组件的重量,安装了重量更轻的新电池,发动机支架,中央控制台和HVAC管道。

在机舱后方的发动机舱中装有3.5升增压V6,可作为丰田汽车开始使用。它产生258kW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仅需3.9秒即可使0-100km / h加速。最高时速为274 km / h。使用可选的六速自动装置,冲刺时间降至3.8秒。

即使是手工装扮,工程师也使变速箱更精确,更快捷,具有轻巧的机加工和铸铝部件。现在,某些部件已暴露在中央控制台中,以为乘客提供裸露的原始骨骼设置。

至于外观设计,基本上与原始的Exige相同。现在有一个通风的发动机盖/舱口盖,代替了以前使用的较重的玻璃物品。各种空气部件,包括前扰流板和大型尾翼,可帮助跑车在160 km / h的速度下产生42 kg的下压力。

在内部,Lotus设计了一些新的装饰包,包括红色或黄色格子呢的传统主题,配以皮革或Alcantara选项。还引入了一些新的开关,并为Dynamic Performance Management系统改进了触觉。DPM单元提供“行驶”,“运动”和“比赛”设置。

新车型将于明年年初进入市场,欧洲的起价为74,000欧元。澳大利亚的细节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