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4 00:38:41

三菱澳大利亚现在宣布了经过微改的Lancer系列的当地价格和规格

导读 继10月初次曝光之后,三菱澳大利亚现在宣布了经过微改的2016 Lancer系列的当地价格和规格。就整体设计而言,它与即将上市的MY15车型基

继10月初次曝光之后,三菱澳大利亚现在宣布了经过微改的2016 Lancer系列的当地价格和规格。就整体设计而言,它与即将上市的MY15车型基本相同,但是,在前面有一个新的保险杠和格栅部分,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和新的侧裙。

车内还进行了一些更新,安装了新的中央控制台和仪表盘,以及带有数字无线电接收和六扬声器立体声的全新信息娱乐界面。

三菱为2016年提供了三种内饰级别,从ES,LS到旗舰GSR。ES和LS均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97Nm,而GSR使用现有的2.4升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25kW和226Nm。

所有型号均具有足够的安全功能,可通过ANCAP严格的五星级安全评级,倒车摄像头现已成为所有变体的标准配置,同时还配备了安全气囊以及通常的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系统。

自2007年以来,Lancer几乎以相同的形式出现。因此,销量一直在下降。今年到目前为止,当地机构已售出7980例,年初至今的数据较2014年下降了10.1%。2013年至2014年的情况与此类似,年初至今的数据下降了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