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8 16:12:31

宝马显然正在计划其最新的M3超级运动型轿车的实用Touring版本

导读 有传言说,一辆新的宝马M3旅行旅行车将在M部门投入生产,如果属实,这将是有史以来第一台官方宝马M3旅行车。根据传言,宝马显然正在计

有传言说,一辆新的宝马M3“旅行”旅行车将在M部门投入生产,如果属实,这将是有史以来第一台官方宝马M3旅行车。根据传言,宝马显然正在计划其最新的M3超级运动型轿车的实用Touring版本。到目前为止,M3铭牌只附加到双门跑车,敞篷车和轿车的布局上。

最初的M3仅以两门轿车的轿跑车布局提供,而下一代E36以四门轿车的形式推出。但是,对于下一个版本的E46,仅提供两门轿跑车和敞篷车。

对于最新版本,买家可以选择四门轿车,两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它们现在称为M4。采用旅行车形式的BMW M可以吸引更多客户,并为其量身定做。

相信宝马正在准备至少一个概念车版本,以在9月的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通过一个概念,宝马可以看到公众在前进之前会如何反应并建立一个生产环境。考虑到奥迪提供旅行车形式的RS 4以及梅赛德斯AMG提供的C 63 AMG Estate,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想法。

除了X5 M SUV外,宝马M仅提供了较大M5的旅行车布局。一些市场提供了第二代E34 M5和上一代E60 V10 M5的旅行版。目前,市场上没有M5 Touring。

如果谣言属实,那么M3 Touring将采用相同的3.0升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产生317kW和550Nm的功率。由于重量增加,0-100 km / h冲刺的性能可能会比轿车的4.1秒时间慢一点。

我们一定会尽快通知您有关任何官方确认的最新信息。同时,您如何看待?宝马是否应该制造其标志性跑车的旅行车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