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8 16:35:16

BMW M还推出了特殊的laptimer功能和GoPro应用程序

导读 继2015年宝马6系车型发布之后,其内饰也从高性能M6系列中脱颖而出,包括双门轿跑车,敞篷车和Gran Coupe。像6系列更新一样,M6的提升

继2015年宝马6系车型发布之后,其内饰也从高性能M6系列中脱颖而出,包括双门轿跑车,敞篷车和Gran Coupe。像6系列更新一样,M6的提升非常温和。有新的LED大灯和新的Jatoba金属外壳颜色,而内部则具有可完全连接的ConnectedDrive接口。BMW M还推出了特殊的laptimer功能和GoPro应用程序,供喜欢上赛道的驾驶爱好者使用。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渴望动力的爱好者来说,引擎盖下没有重大变化。不过幸运的是,M6(评测)几乎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动力。它配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输出功率为412kW和680Nm。峰值功率在6000rpm至7000rpm之间,而峰值扭矩仅在1500rpm至5750rpm之间。

行驶中的性能令人难以置信,0-100公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仅需4.2秒,而敞篷版仅需4.3秒。尽管具有裂化能力,但平均油耗为9.9L / 100km,而敞篷车为10.3L / 100km。

BMW M确实为那些想要更大动感的人提供了“竞赛套餐”作为选装件,从而将输出提升至423kW。扭矩是相同的,但可用范围为1500rpm至6000rpm。从0-100 km / h加速仅需4.1秒,而平均燃油经济性保持不变。

所有版本均配备运动型M内饰,带加厚靠垫的座椅,一整套豪华选择,包括宽屏导航系统,高级立体声音响以及为驾驶员提供的M专用平视显示器,并提供速度,转速表和排灯。

更新的模型将于明年年中在澳大利亚发售。价格尚未确定,但作为指导,目前的M6售价为291,67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