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8 08:57:26

澳大利亚已售出1665辆新型C级轿车的范例其次是526宝马3系轿车

导读 自去年首次亮相以来,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就一直享有很高的销售量,而跑车购买者却只能选择以前的C级轿跑车。这将改变。根据汽车

自去年首次亮相以来,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就一直享有很高的销售量,而跑车购买者却只能选择以前的C级轿跑车。这将改变。根据汽车报导,新款C级双门轿跑车将在9月的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准备展示比新轿车更平滑的车身设计,可能是在最新的S级双门轿跑车(上图)的方向上。

如果确实看起来像S级双门跑车,那么梅赛德斯·奔驰也可以凭借两门C级轿车成为赢家。在澳大利亚,两门高档中型车市场以出色的宝马4系轿车为主导,而较老的C级双门轿车则望尘莫及。

今年到目前为止,在澳大利亚已售出1665辆新型C级轿车的范例,其次是526宝马3系轿车。切换到两扇门,桌子转动。4系列在2015年迄今已赢得287位买家的青睐,其次是目前的C Coupe 172辆。

对于新版本,我们可以期待新轿车中首次引入的所有现代便利设施和技术。动力总成选项也可能会共享,包括酷炫的C 450 AMG Sport及其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产生270kW。令人心动的C 63 AMG Coupe也将加入该系列。

如果历史告诉我们任何事情,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看到一些新模型的图像,这些图像已经泄漏或在战略上“泄漏”了。梅赛德斯还可能决定在公开亮相之前在线展示该车。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7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