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8 05:24:40

福特带有触摸屏控制的SYNC接口系统以及高级版本上的SYNC2的补充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了新款Ranger的本地阵容,该车型将于9月份上市,包括发动机选件和标准功能。新的Ranger被称为PX Ranger MkI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了新款Ranger的本地阵容,该车型将于9月份上市,包括发动机选件和标准功能。新的Ranger被称为PX Ranger MkII,当它到达时,它将真正改变竞争激烈的ute细分市场。它将配备通常不与商用车相关的许多先进驾驶技术。

提供的一些功能包括具有前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拖车摇摆控制以及上坡和下坡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某些型号还提供车载轮胎压力监测,并具有在发生事故时能够自动联系紧急服务的紧急助理。

在内部,新的仪表板设计得到了福特带有触摸屏控制的SYNC接口系统以及高级版本上的SYNC2的补充。SYNC程序提供蓝牙支持,WiFi热点功能(在某些变体上),顶级的Wildtrak还具有数字广播和GPS卫星导航功能。

至于发动机,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已经确认了2.2升涡轮柴油四缸入门级发动机。它产生118kW和385Nm,可提供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3.2升涡轮增压柴油五缸发动机也可输出功率147kW和470Nm。两种传输方式也都可以使用。

在越野韧性方面,基本型Ranger XL在4×2 Hi-Rider和4×4车型上标配带锁止后差速器,而4×4车型提供的最大牵引力为3500kg。涉水深度为8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