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7 00:14:59

新奥迪A8确认今年上市Q8和Q4 SUV即将问世

导读 奥迪公司年度新闻发布会之后已经确认了奥迪近期产品计划的一些细节。奥迪确认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三款新的全电动车型,并将在不久后为现

奥迪公司年度新闻发布会之后已经确认了奥迪近期产品计划的一些细节。奥迪确认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三款新的全电动车型,并将在不久后为现有车型增加电动动力总成。三年前,该公司开始在高压技术领域培训6000多名员工。

自动驾驶技术也在不断发展。奥迪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主要开发人员,并将在下一代A8上首次启动3级自动驾驶功能。用户将能够以高达60 km / h的速度在交通中操作该系统。

那么,A8何时到达?奥迪确认将在今年投放市场。我们得到了上周的新模式一瞥,用数字呈现出焕然一新的前端和巨大的六边形格栅处理。

新车型将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MLB Evo平台上行驶,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有望减轻一些负担。这将有助于改善驾驶的所有领域,包括操纵和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

新款Q5 SUV和A5也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它们都将交换到新平台,从而有助于改善驾驶动态。

在2018年,新的A7四门轿跑车以及Q8 SUV的推出将继续给宝马带来冲击,Q8 SUV将与BMW X6和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等汽车相抗衡。

跟随Q8的脚步,奥迪将推出全新的Q4 SUV。该模型将用于BMW X4和Mercedes-Benz GLC Coupe。奥迪是提供三门轿跑车SUV的德国三大高端汽车制造商中的最后一家,但这将在未来两年内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