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6 21:25:26

出现的起亚令人兴奋的新跑车Stinger GT的图像一样

导读 正如本周早些时候出现的起亚令人兴奋的新跑车 Stinger GT 的图像一样,起亚恰好发布了可能会是很多预告片和预告片的第一张。预览视

正如本周早些时候出现的起亚令人兴奋的新跑车 Stinger GT 的图像一样,起亚恰好发布了可能会是很多预告片和预告片的第一张。

预览视频不是很具体,但至少可以绝对肯定地证明我们已经在尝试这种模型,尽管我们都已经看过了。

起亚将为预告片宣传一系列剧集,这将导致该车在1月底特律举行的北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该车的特殊网站The Curve Ahead证实了这一点。第一个视频显示了这辆汽车攻击纽伯格林并以高达244 km / h的速度行驶。

如先前报道,这对于起亚来说将是一个有趣的模型,因为它将成为起亚的第一个适当的,专用的运动模型。动力可能来自现代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输出功率约为270kW。它将是后轮驱动,尽管在某些市场上全轮驱动可能不会成为问题。

这款新车型将在澳大利亚销售,并且据几天前报道,它可能会成为 2018年V8超级跑车参赛者的基础。这一切都非常令人兴奋,尤其是起亚(Kia)至今为止仅提供了出色的性能,保守的避难所和思想实用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