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6 09:20:33

宝马M2在苏格兰发生严重车祸时被撕裂

导读 上周末,在苏格兰发生了一场大型车祸,其中涉及BMW M2和高速行驶,两个人很幸运地还活着。看到汽车的驾驶员非常热心地离开了阿伯丁附

上周末,在苏格兰发生了一场大型车祸,其中涉及BMW M2和高速行驶,两个人很幸运地还活着。看到汽车的驾驶员非常热心地离开了阿伯丁附近的一次汽车聚会活动,直到后来发现一辆撞毁的M2。据了解,司机及其女友一生中逃脱了,但他们显然在医院中处于严重状况。

通过社交媒体上出现的一些视频录像,M2的驾驶者当然不惧怕将272kW Beemer推到极限。他被拍成在比赛现场外表演一些甜甜圈,还被拍成在撞车事故发生前一刻在比赛附近一条狭窄的乡间小路上行驶。

事故的确切原因尚待官方确定,但据报道和目击者称,M2急转弯以避免与从小巷中驶出的车辆相撞。显然,如果M2超速行驶,那将是宝马驾驶员的错。据了解,M2转弯后与一些树木碰撞,翻滚,并因其大部分车身被撕裂或完全被破坏而停下来。

从在PistonHeads论坛上发布的这些图像来看,救援人员似乎不得不从汽车上剥下车顶才能找到乘员。在此过程中,崩溃的力量似乎还击倒了一棵非常矮小的树。请看下面的视频,了解事件发生之前M2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