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6 12:12:41

刚刚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刚刚发布的GV80概念车Genesis正在预告其首次进军豪华SUV市场

导读 刚刚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刚刚发布的GV80概念车,Genesis正在预告其首次进军豪华SUV市场。GV80不仅是豪华的SUV概念车,而且还展示了高科

刚刚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刚刚发布的GV80概念车,Genesis正在预告其首次进军豪华SUV市场。GV80不仅是豪华的SUV概念车,而且还展示了高科技的插入式氢全电池动力总成。奇怪的是,该公司没有详细介绍动力总成,只是说该概念利用了“最新的插入式氢燃料电池”技术,具有环保性能和功能。

Genesis表示,它将继续研究类似的替代推进技术对未来产品的好处,而不会锁定任何明确的计划。

但是无论如何,Genesis SUV的想法是第一个,GV80有望激发该品牌首款SUV的设计,该款SUV将在2020年之前问世。该设计散发出了干净现代的主题,同时展示了多种地形功能。

创世纪说,这一概念是由抛物线定义的,这种抛物线增强了自信的侧面轮廓,而大型23英寸合金轮毂则增强了整体道路行驶性,同时为制动器提供了冷却。

在内部,仪表板上装有22英寸的OLED曲面屏幕显示屏,溢出到驾驶员的仪表盘中以显示经典风格的速度表和仪表。车门上设有多功能储物箱,以提供更多便利,前后排座椅之间设有大型中央控制台,提供豪华的四座布局。

尽管这个概念并未按原样生产,但现代拥有的豪华品牌表示,它确实反映了未来车型的独特设计元素。创世纪品牌负责人Manfred Fitzgerald表示:“这一概念对于品牌分享我们对未来的愿景,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