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6 08:12:12

英菲尼迪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射击制动概念

导读 英菲尼迪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射击制动概念,发布这种模糊的预告片,以激起一些期待。在此阶段,没有以典型的预

英菲尼迪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射击制动概念,发布这种模糊的预告片,以激起一些期待。

在此阶段,没有以典型的预告形式确认细节,只有这张图片可供使用。从外观上看,这款车可能是一款时尚的概念,采用了射击制动器的形状,延长的车顶线条赋予其类似马车的轮廓。

我们可能正在研究2012年推出的Emerg-E概念。它更像是一款体型长而低的超级跑车,但展示这一概念的一些技术可以用于这一概念。 。

在Emerg-E中,动力来自两个带锂离子电池组和1.2升内燃机增程器的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为335kW,总射程为483km。英菲尼迪是否进一步开发了这种动力装置?

另一个选择是它可能是2014年Q80灵感概念的演变.Q80是一款时尚的四门大轿跑车。从这个预告片来看,车顶线也可以代表四门轿跑车。

当然,这只是猜测,所以我们必须等到11月28日开始的洛杉矶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