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6 04:39:02

苹果在加利福尼亚发现测试自主技术

导读 在加利福尼亚州苹果总部附近的帕洛阿尔托发现了一种装饰异常的雷克萨斯RX。据说这是苹果公司最早的自动驾驶汽车原型之一。据报道,苹果

在加利福尼亚州苹果总部附近的帕洛阿尔托发现了一种装饰异常的雷克萨斯RX。据说这是苹果公司最早的自动驾驶汽车原型之一。

据报道,苹果已获得当地道路部门的批准,可以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看起来这家科技巨头正在认真地进行测试,为原型装配的设备要比我们在自主原型上所见的更多。

例如,后座显然装有游戏公司Logitech提供的额外驾驶控制。尽管“驾驶员”并未积极影响驾驶,但作为测试的强制性要求,车轮后面也有驾驶员。

根据MacRumours的帖子,特殊的雷克萨斯(Lexus)配备了各种道路扫描工具,包括Velodyne 64通道激光雷达,各种雷达和多个摄像头,以帮助其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正在为未来的苹果制造的汽车开发该技术,还是正在开发现有汽车制造商可以采用的系统。

据了解,苹果已经为车辆项目提供了技术支持,直到今年年底才完成该项目,然后苹果可以评估潜在市场进入的可行性。